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
【信息时间:2021-12-2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研究讨论关于在全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听取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中心城区安置房认定分配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朝敏、李卓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成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全面提升广大干部抓统筹、抓关键、抓落实能力水平的有力抓手,是持续营造“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干事创业氛围的关键举措。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从严从实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在推动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中谱写东城出彩篇章。要稳步推进中心城区安置房认定分配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分配政策、方案、过程、结果公开,统筹协调,阳光操作。同时,加大对违法分子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妥善处理好生活安置和住房安置问题,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做好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点面结合、紧盯突出问题,攻城拔寨整治“脏乱差”,集中资源力量、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区人居环境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和品质化水平,全面打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