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 这场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东城区举行!
【信息时间:2021-12-2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合作签约结硕果,携手并进赢未来。12月17日,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许昌市投资总公司与合肥悦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赞润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许都大剧院东城厅签署关于合肥悦芯集成电路自动化生产测试设备项目、上海赞润电子标签(RFID)产品及识别系统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的合作、入区等协议,掀开强强联手、深化合作新篇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志方出席;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市投资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戈分别致辞;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卓主持;市投资总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合肥悦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悦,上海赞润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泉,达维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彬以及东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苏凯强在致辞中对两家公司投资东城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充分肯定两家公司的发展前景。他指出,两家公司投资的项目与东城区“两业”融合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项目签约后,东城区将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主动作为、积极跟进,倾力当好“店小二”,为项目顺利落地实施,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同时,希望两家公司能充分发挥品牌示范效应,为今后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许昌市东兴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许昌市投资总公司、合肥悦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三方代表签署合肥悦芯集成电路自动化生产测试设备项目《合作协议》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卓与合肥悦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悦签署合肥悦芯集成电路自动化生产测试设备项目《入区协议》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卓与上海赞润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泉签署上海赞润电子标签(RFID)产品及识别系统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入区协议》

据介绍,由合肥悦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合肥悦芯集成电路自动化生产测试设备项目将入驻许昌市东城区汽车博物馆,计划总投资2.5亿元,主要用于集成电路自动化生产测试设备(ATE)持续迭代研发,扩大设备的测试目标市场范围,为客户提供更经济、更灵活、更高效的测试方案,帮助行业用户降低测试成本,并打破市场常年被进口设备垄断的局面。项目投产后,前三年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累计税收1200万元,安排就业60人;由上海赞润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上海赞润电子标签(RFID)产品及识别系统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同样入驻许昌市东城区汽车博物馆,计划总投资2亿元,主要用于研发与生产各类RFID产品。项目达产后,前三年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累计税收1500万元,安排就业1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