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信息时间:2021-05-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东城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朝敏、李卓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苏凯强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心学习、悉心领悟、潜心研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把准方向、扛牢责任、埋头苦干,不断加快 “首善之区”建设。要抓好“三夏”生产。继续加强麦田后期管理,在“一喷三防”的基础上,加大病虫危害监测预警,避免病虫危害,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降低干热风、强对流等天气对夏粮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搞好机械调度、机手培训和信息引导等工作,做到夏粮不到手,管理不放松,全力夺取夏粮丰产丰收。要强化水系治理。大力实施节水行动,推进再生水利用,不断增强全社会节约用水意识,深入推进水环境治理和水污染防治,发挥河长制作用,强化源头防控面,有效抓好水资源管控、水域岸线管护、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等各项任务,并按照时间节点,优质高效完成25处排污口整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