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1-05-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2日,东城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找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区直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苏凯强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牢牢抓在手上,以更大决心、更坚决态度、更务实举措,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对照评价结果,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紧盯薄弱环节,自我加压、对标先进,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推进整改提升,全力打造法治化、便利化、服务化的营商环境。同时,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营商环境服务意识,当好服务人民群众和企业的“店小二”,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服务便利度及办事效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机制、调度协调机制、督查考核机制,把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