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提升社区服务质量 打造和谐宜居生活
【信息时间:2021-05-2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东城区召开社区工作会议。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局长王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社区局、各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社区(村)相关负责人,区社区工作局、城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王明君表示,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满足社区居民的个性化需求为目标,持续打造智慧型社区,积极创新社区服务方式,提高社区治理效能,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将和谐稳定创建在基层。同时,要统筹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健全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职业管理体系,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新局面,着力实现社区建设智慧化、居民养老多元化、社区管理现代化,持续为“首善之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东城区社区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实施办法(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