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举行项目工程总承包EPC+F 专题交流会
【信息时间:2021-05-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转型升级,推进提质增效 。5月20日,东城区召开项目工程总承包EPC+F专题交流会,特邀上海锦天诚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所长何海旺、河南国资绩效评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冀娅冉、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新、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轶群组成授课团队作专题报告。交流会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主持,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专家们各展所长,分别从理论、法律、实务的角度为与会人员详解了EPC+F模式、EPC合同、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等行业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好的规避项目诸多风险,成效显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会学到了很多专业应对技巧和方式方法。下一步将进一步夯实业务能力,开拓视野,为加快建设全市“首善之区”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据了解,EPC+F模式是应业主及市场需求而派生出的一种新型项目管理模式,该模式是未来工程发展的一个极为重要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