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打好“组合拳” 提升“硬实力” 扎实开展“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
【信息时间:2021-05-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规范办案程序,保障办案质量,不断提高执纪审查和监察调查水平。5月19日下午,东城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开展好“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张明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高度,深刻认识提升案件质量的重要性,树立案件质量第一生命线的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提升案件质量上来,增强抓好案件质量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针对方案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措施方法,抓住关键环节,合理调配力量,精心组织实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监督。根据职责分工,明确任务目标,抓住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做好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案件质量提升年”系列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