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信息时间:2021-05-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近日,东城区召开2021年许昌市东城区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推进会。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要从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角度出发,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治理欠薪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要求上来,以实名制管理为突破口,强力推进长效机制建设,规范企业工资支付行为;要按照辖区建设项目台账、施工合同,对照工程进度,对工程款到位情况进行督查,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严密防范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