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燃气缴费不用去营业厅,可以就近办理!
【信息时间:2021-05-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推动民生类服务事项下沉,满足群众就近办事需求,近日,东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东城区建设交通局、许昌市天伦燃气有限公司对辖区内各住宅小区天伦燃气充值宝使用情况进行实地摸排,并对燃气充值宝使用方法等相关业务进行指导。目前,辖区40个小区燃气充值宝均可正常使用。

据了解,燃气充值宝由各小区物业负责,IC卡用户可实现就近办理天伦燃气缴费业务,无需再到大厅窗口办理。非IC卡用户可通过许昌天伦燃气”公众号、支付宝、i许昌APP等平台网络,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享受线上缴费的方便快捷。

为方便居民就近办理,东城区可使用天伦燃气充值宝小区名单公布如下:
安和雅居、奥体花城、城标尚郡、东方雅苑二期、东湖翡翠 、翡翠华庭、福桂园、府西雅苑、河湾新家园、鸿景苑 、健发御园、九洲溪雅苑、六和花园、鹿鸣湖畔、名门尚居、瑞贝卡和天下、瑞贝卡家天下、瑞贝卡兴天下、森林半岛、尚景园、水木清华、孙湾小区、桃溪苑、腾飞花园、天宝盛世 、万象春天、万象蓝天、西席雅苑、祥和小区、橡树湾、星海湾 、许昌学院家属院、许都府、学府名苑、阳光花墅、壹品蓝湾、壹号城邦、艺馨苑、永丰新城国际、长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