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公开接访倾听民声 全心全意为民解忧
【信息时间:2021-01-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到信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贺红旗、时少伟陪同,区直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接访。

“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接访现场,李成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认真查阅来访者递交的材料,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具体情况,要求相关部门针对来访群众合理诉求,依法依规予以调节和处理,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当日共接访群众5批10人,研判群体性信访案件2起。

李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信访矛盾化解能力,提高执政水平,主动作为、实事求是、创新举措,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真正让群众信服、满意,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从源头抓起,及早掌握动态情况,强化研判分析机制,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党的信访政策和具体规范,推动信访工作依法依规、有力有序开展。要坚决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行为,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和社会秩序,引导全区形成遵法守法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