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明确目标责任 加快项目建设 打造宜居城市
【信息时间:2021-01-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许昌市副市长卢希望带领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到东城区调研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李进平,副调研员董惠珍陪同,区直相关单位、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市旅游服务中心、京港澳高速公路许昌站是展示许昌形象的窗口。听取市旅游服务中心、京港澳高速公路许昌站亮化、绿化提升工作汇报后,卢希望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筹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提前做好灯具采购、苗木订购等工作,确保春节前周边区域形象有较大提升。

在许东新城拆迁现场,卢希望对东城区采取的大员上阵、倒排工期、法律开路、电力护航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属地政府继续保持拆迁工作良好势头,尽快完成安置地块的土地供应,争取将安置项目纳入省级盘子,进而获得国开行政策性资金。同时,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理解与支持。

李成表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部署要求,统筹兼顾、加强协作,依法依规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打造宜居之城贡献东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