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信息时间:2020-12-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到河南能信热电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赵淑红先后察看了厂区生产环境和设备操作间,详细了解场地情况、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安全措施及设备等具体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中,赵淑红强调,河南能信热电有限公司作为许昌市区规模最大的热源企业,担负着为市区居民和工业供热的重担,要带头把安全工作做好。眼下,正值年末岁尾,居民供热需求量大,在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的同时,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城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将安全体系建设与行业特点进行深度结合,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开展。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同时,要推动技术创新、制度创新,促进企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与提高产能三方面有效结合。

李成表示,下一步东城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