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调研许东生态新城计划实施道路建设情况
【信息时间:2020-12-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对许东新城计划实施的11个道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苏凯强、陈朝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红旗,区直相关单位、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拆迁安置等情况,听取道路建设进展汇报,仔细询问当前道路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大事。要按照市相关工作要求,严格采取环保措施,积极破解难题,高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道路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成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协同配合,科学编制规划方案,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有序推进许东新城计划实施的道路项目施工。要严格落实安全施工责任,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为道路建设提供安全保障。要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早日建成通车,群众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