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许昌市2020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东城区数字经济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信息时间:2020-09-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许昌市2020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东城区数字经济综合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宣布开工令。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河南大正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有成出席开工仪式,区直各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及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等参加。仪式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主持。

开工仪式上,王保海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年以来,东城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发展战略,统筹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截至目前,全区115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7%,稳投资势头持续向好。东城区数字经济综合体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推动东城区经济发展,提振发展信心。下一步,区直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主动担当、精准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环境。同时,希望项目单位要严把安全和环保关口,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东城区数字经济综合体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共9个重点项目。其中,东城区数字经济综合体项目是东城区2020年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之一,由河南大正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占地95亩,总投资15亿元,致力于打造以科技研发、产业孵化、现代物流、互联网大数据等集聚的科创产业发展新高地。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优化东城区产业结构,弥补发展短板,带动东城区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