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提高创文工作能力 助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时间:2020-09-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就创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创文”作为一项为民惠民的民生实事来抓,作为常态化群众性工作来抓,精准对标、精准发力,集中力量、高位推进,让群众真真正正在“创文”中得到实惠,不断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保海认真听取了近期创文工作情况,在学院河沿线边走边看,检查栈道、河边、花坛内情况,要求加大城市主干道、河内外整治力度。

王保海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能力,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梳理问题,形成工作清单,明确整改标准、时限、责任,逐一整改到位;要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要强化上下联动、部门配合,持续开展创文整治大行动,形成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