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加温鼓劲再部署 东城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0-09-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4日上午,东城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创建工作进行精细化、全方位安全部署,进一步动员大家增强创建紧迫感、责任感,提振精神、强力攻坚,迅速进入迎战状态,高标准完成所承担的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区各主创单位、办事处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时少伟对全区创文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发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学好新标准,认真研究测评体系,熟练掌握标准,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分包的创文工作;要检视工作,抓紧补齐短板,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整治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建立台账,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努力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健全机制,严肃督查问责,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影响创建工作大局的,要从严追责问责,以责任落实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