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营造良好创文氛围 让文明成为生活常态
【信息时间:2020-09-0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深入辖区部分市场、商铺、公厕等地查看近期创文工作,区直相关单位、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时少伟一行先后来到玖盛祥超市、紫云路农贸市场、南海街胖子店、中国移动八一路营业厅、中国银行魏文路支行、许昌新浦村镇银行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公共卫生环境清洁、志愿服务岗设置、车辆停放、张贴公益广告和行业规范等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对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

时少伟表示,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创建为民理念,细化工作责任清单,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规范停车,还路于民,真心实意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细致做好创建工作,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通过创文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规范经营秩序,保持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高群众对创文的参与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