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弘扬科技兴安理念 提升安全发展水平
【信息时间:2020-08-3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展示科学技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成果。8月27日,东城区举办科技周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区工信局负责人,区直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观看了科技战疫成效、科技助力脱贫等宣传展板后,王保海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科技方针政策及科技惠民、医疗保健、食品安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大众科普知识,引导群众形成健康、安全、科学的生活观念。相关单位要继续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依托资源优势,举办具有东城区特色的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和技术,不断展示科技创新在抗击新冠疫情、支撑经济高质量增长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摆放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册,有效地宣传展示了科学普及工作和科技活动周20年成效,为东城区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