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以观摩促提升 以发展促精品
【信息时间:2020-08-3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节点,为促进社区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建、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8月28日,东城区半截河办事处组织开展社区观摩活动,对兴业社区的先进做法及工作亮点进行参观学习。办事处、社区相关负责人50余人参加。

在兴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摩组听取了社区整体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参观了书画室、活动中心、日间照料中心、儿童乐园等功能室,对社区的便民设备、卫生环境、宣传氛围进行了详细了解。

观摩中,各社区代表边听边记,边走边拍,记录着兴业社区的先进工作经验,寻找差距,借鉴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街道社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做好社区建设工作义不容辞。此次观摩学习,看到了差距,对创建工作有了更高的标准。下一步会对标先进,总结经验,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细节上下功夫,推进社区整体提升,让市民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