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
【信息时间:2020-07-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24日,东城区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

选拔赛现场,来自区直各单位、办事处推荐的185名选手通过“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的方式进行比拼。经过两次激烈的角逐,3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每人以连续答对1060题的通关成绩,赢得了此次选拔赛冠军。此外,本次选拔赛共选拔出6名选手代表东城区参加许昌市“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通过此次选拔赛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扩大了学习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在全区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