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调研暨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0-07-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2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对近期创文迎检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时少伟一行先后来到紫云路农贸市场、徐湾东村口、十里庙社区、烟墩郭小区、怡景花城等地,针对小区的环境综合治理、道路的环境卫生以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时少伟都详细了解近期创文迎检工作进展,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推进会上,时少伟表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创文工作责任意识,加大监控和管理力度,明确责任分工,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要进一步做好社区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更好地丰富社区居民文化娱乐,优化社区居住环境。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把市场管理、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问题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互动,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发动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不断提升东城区城市文明形象。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实地考察点位任务分解表,作为督导重点,盯死看牢,一盯到底,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