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加大力度形成合力 确保重点项目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信息时间:2020-07-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日,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深入潩河北路拆迁项目、 奥体花城商业中心开发项目、邓庄拆迁项目、长村拆迁项、新时代精英学校项目、 41#-2、41#-3地块拆迁项目和梁庄安置小区项目等拆迁现场实地调研征地拆迁工作。区其他班子成员、区直各相关单位、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朱发业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重大公共服务设施及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现代城市理念,动员群众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当中,同时要把群众思想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精准把握和规范执行征地拆迁相关政策,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全力确保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王保海表示,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高度,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各项目负责单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做好对接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加快建设进度,提高规划实施档次,推动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进一步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妥善安置好拆迁群众的生产生活,不折不扣保障好群众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