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规划建设局与郑许市域铁路第一项目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时间:2020-06-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24日上午,东城区规划建设局全体党员干部与中铁十六局郑许市域铁路(东城区段)第一项目部党支部,以“共建共联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铁十六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铁十六局单位概况、郑许市域铁路项目概况、东城区段工程概况以及第一项目部党支部。区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域铁路东城区段开建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区规划建设局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共建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助力郑许一体化,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庄严承诺,增强党性意识。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到郑许市域铁路许昌东站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活动,大家对地铁工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东城区基层党支部党的建设质量,丰富了党建活动内容,实现了地方政企优势互补、互促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