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举行2020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20-06-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防疫发展两手抓,项目建设号角响。6月23日,2020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项目仪式在东城区隆重举行。许昌市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宣布开工令,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致辞,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胖东来商贸集团董事长于东来出席开工仪式。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副科级以上干部,祖师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及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等参加。仪式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主持。

开工仪式上,于东来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表示,胖东来将始终如一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做优,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为东城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朱发业在开工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东城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全年目标不变,投资力度不减”的工作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截至目前,全区115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9%,新开工重点项目62个,稳投资势头持续向好。下一步,区直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主动担当、精准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环境。同时,项目单位要严把防疫、安全和环保三大关口,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项目早日建成达产。

“我宣布,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项目开工!”许昌市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宣布开工令,全场掌声雷动、礼炮齐鸣……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正式开启新篇章。

据悉,胖东来集团以“创新、绿色、智能”为引领,致力于把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项目打造成许昌市的标志性建筑,是胖东来集团2020年实施转型发展重点建设的产业项目。该项目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以品牌食品深加工、品牌电器制造、智能制造为主的三大支柱产业。项目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积极的推动东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为许昌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发展目标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