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举行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20-06-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公安部关于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许昌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的重大工作部署,深入推动警力下沉,全面起底全区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公安基础工作短板,深入了解掌握社情民意,排查矛盾纠纷和各类风险隐患,东城区公安分局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

6月23日上午,东城区公安分局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市特警支队支队长胡广斌、许昌市特警支队政委平付安、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乔淑玉、市公安局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李晓刚出席启动仪式。东城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君作动员讲话。市局机关下沉民警代表、东城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各队室负责人、全体社区民警、辅警、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王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全警参与、科学调配、捆绑作业、务求实效”原则,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认真落实“五必进”“五必访”要求,在市局政治部、后勤保障和特警支队大力支持下,捆绑作业,协同推进,紧盯“领导带头”这个关键、抓好“岗前培训”这个基础、用好“集中宣传”这个载体、突出“起底排查”这个重点、发挥“问计群众”这个优势,统筹谋划,加强协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协调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坚持讲评通报、严明工作纪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走访、排查、调研等工作,务求专项活动见声势、见特色、见成效,为进一步夯实公安工作根基、推动东城公安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东城区公安分局黄庆煜副局长解读了“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方案,社区民警、辅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