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教育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时间:2020-06-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许昌市以案促改工作要点》精神,按照许昌市纪委监委、东城区纪工委要求,6月18日,东城区教育局召开了2020年东城区教育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扶贫民生领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开展以案促改,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东城区教育局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许昌市突出“六个注重”推动以案促改向村(社区)延伸》经验材料,通报了《以案促改警示篇》部分典型案例。随后,教育局重点岗位2名代表同志作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教育局局长刘一杰从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突出以案为鉴、加强廉政教育,坚持精准发力、推进以案促改,强化责任担当、务求落实见效等四个方面,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一杰强调,要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对标市委、市纪委和区党工委、区纪工委要求,充分发挥标本兼治综合效应,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大力营造维护东城区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优良政治生态,为建设“教育强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此次会议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廉政意识,为推动教育系统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