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抓党建强治理  展现“东城区担当” 
【信息时间:2020-06-0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党的领导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指路灯’,党的建设抓好了、抓准了、抓出成效了,经济社会发展就有了动力。”朱发业说。  

东城区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 

全面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党建责任,扛稳抓牢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激荡东城区奋进力量,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学习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知识。  

结合东城区发展定位和亟待破解的瓶颈性问题,东城区党工委确立了“十个着力破解、十项落实措施、十个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全区广大党员思想得到净化、党性得到淬炼、为民初心更加牢固、使命担当更加勇毅,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明显。一项项举措相继推出,向实处着力,向细处延伸,以“准狠韧”的劲头,让群众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