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把爱装进书包 希望与爱同行
【信息时间:2020-06-0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少年,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近日,东城区团工委联合许都汇众创空间(河南云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支部)开展“把爱装进书包 希望与爱同行”爱心书包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为基础,经过筛选、审核等程序,对东城区43名困难家庭留守儿童、鄢陵县陈化店镇5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进行了捐赠。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小小的书包承载着太多的关心与爱护。东城区团工委将继续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作用,扎实开展结对帮扶脱贫攻坚工作,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大力开展公益活动,加强对留守儿童、贫困少年的关注和支持,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