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祝福润童心 关怀暖心间——团市委书记到东城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信息时间:2020-05-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让全区少年儿童过一个欢乐、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何东亚先后来到东城区实验小学、许昌市学府街小学、空港新城社区,看望慰问小朋友,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美好的祝福,对辛勤工作的教师表达诚挚的问候。团市委副书记岳洋,团市委副书记李梦龙,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刘柯彤,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郝伟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何东亚一行首先来到东城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热情地为他们系上了红领巾。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听取了校风校训等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随后,观看了“疫散花开 雏鹰翱翔”主题的精彩表演。

在许昌市学府街小学,何东亚一行兴致勃勃地欣赏了孩子们的手工制作成果展示,对孩子们制作的各种手工作品赞不绝口。学府街小学部分班级学生正在开展植物实践课,何东亚走到孩子们身边,驻足观看。随后,何东亚一行走进校团委办公室,进一步查看了解学校团委建设的相关情况。

在空港新城社区,慰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外少先队活动阵地,了解了校外少先队活动阵地建立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团工作的创新与探索表示了肯定。

慰问现场,何东亚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她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何东亚还同教育工作者们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高教学水平,努力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在教书育人的事业中再创佳绩,为许昌市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