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全力以赴 密切配合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信息时间:2020-04-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日,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主持召开东城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重点项目的拆迁进度及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及其他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项目拆迁工作,朱发业强调,要提高工作效率,迅速启动各项工作,集中人力、财力、精力,打一场项目拆迁攻坚战,以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带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各项保障,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主动搞好服务保障,统筹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抢抓时间、把握节点,力争做到拆迁清表结束,项目建设就能迅速接续启动,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政策,各指挥部要按照征拆政策,严格执行、严格把关,既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维护好拆迁群众切身利益,也要保证公开、公正、透明的签订协议,避免群众纠纷,以真抓实干、真抓实办的务实作风,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拆迁任务,确保全区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王保海要求,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是保障重点项目落地、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需要。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准确把握征地拆迁工作,以坚决的态度、严密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征地拆迁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成立项目拆迁指挥部,采取分片区推进的办法,发挥指挥部“兵团式”作战的优势,厘清工作边界,明确职责分工,集中力量办大事、难事,确保每个项目都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指挥部成员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带头抓棘手问题的解决,带头抓复杂矛盾的破解,着力解决征地拆迁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力度,推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