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栽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会见南京迷你硅谷创新集团有限公司客商
【信息时间:2020-03-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会见莅临东城区考察投资的南京迷你硅谷创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宸一行,双方就加强项目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陪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保海首先代表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客商的莅临考察表示欢迎,对关注支持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等方面,向客商介绍了全区相关情况。他指出,东城区作为许昌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当前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伴随着许东生态新城、郑许城际铁路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的全面开工建设,东城区迎来了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关键时期,进入了各种优势和潜力可以最大程度释放的重要阶段。下一步,东城区将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与广大企业家携手奋进、互利共赢,共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刘瑞宸一行结合集团公司自身的发展方向和东城区卫生医疗、科技教育、尖端人才引进、投资融资等多领域进行了交流分析。他表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令人振奋,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让他们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同时感受到了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外来企业的高度认同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据了解,南京迷你硅谷创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以生命健康为核心的健康全产业链业务”的国际技术转移型创新企业,拥有广泛的欧洲健康产业创新资源,业务范围涵盖生命科技、主题医院、照护产业、文体教育、主题共生城、创新农业、丝路可持续发展产业合作七大领域,拥有多个优质创新项目。南京迷你硅谷创新集团有限公司入住东城区,将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产融结合新动能。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锦绣东城》宣传片,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许东生态新城、竹林路小学、东城区人民医院等项目的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