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坚定信心 一鼓作气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0-03-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东城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时少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少伟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的要求,他指出,随着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跨省、跨境人员流动加大,东城区疫情防控面临着新的风险和挑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时刻关注湖北返许人员动态,守住健康码底线。要从多维度、多环节着手制定紧急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防控体制机制,做到出现疫情立即响应、防止疫情在东城区扩散。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境外返许人员,同时做好集中隔离工作,全面做好消毒消杀工作,确保食品、消防、人员安全。要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开展好校园消毒、教师防疫培训等方面工作,把疫情隔绝在校门之外。全区上下要继续毫不放松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