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提质增效 积极推进 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信息时间:2020-03-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东城区召开专题推进会,对部分信访案件进行分析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举措。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李卫东、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卫东指出,信访工作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化解信访积案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着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王保海表示,东城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深入化解突出信访问题,对信访积案逐一认真分析,深入研究相关政策法规,细化分解具体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信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维护社会稳定发展,更好地凝聚民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