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提升项目建设质量
【信息时间:2020-03-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9日上午,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一行到辖区内调研绿植补种补栽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王保海一行先后来到市立医院东北角、建安大道沿线、许都广场周边等地,实地查看了解沿路沿线和重点区域的绿植补种补栽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王保海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对接养护公司,重视长效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绿化管护,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工作,及时清理因植物病虫害等各种原因引起的枯枝、断枝,做好绿化苗木的修剪工作,确保树木的造型优美,保持良好的景观效果;要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坚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不断完善可行方案,合理规划沿路沿线和重点区域的绿化美化,科学搭配花草和乔灌木,切实增强景观的层次感和观赏性,进一步优化提升东城区城市绿化景观效果,加快建设“宜居之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3月19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调研项目建设,他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区直相关部门、区相关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王保海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钧都路项目,龙兴路积水点改造,英才街、岗王棚户区改造,兰花街及许昌新时代学校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规模、运营管理、投资回报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王保海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设计等问题,做到合理规划布局,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要咬定工作目标不放松,加快项目建设强度,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做到物尽其用,因地制宜,疏堵结合,切实提高项目实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要注重项目的绿化、美化、净化,不断改善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