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春季绿化养护忙 不负美丽好春光
【信息时间:2020-03-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季万物生,绿化养护忙。春季是绿化养护的黄金季节,为切实做好春季绿化养护工作,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东城区综合执法局紧抓时机,合理安排绿化养护工作人员,从树木运输、苗木栽植到养护管理,层层把关、一环不落,力争在春季最佳时期内完成全部补植工作,最大化提高苗木成活率。

三月份以来,东城区综合执法局对许都路、魏武大道南段等道路树木花草进行补植、修剪、施肥等工作。全区预计补栽绿篱面积约14.8万平方米,行道树1392棵。此次绿化补植工作,所有工作人员在作业期间佩戴口罩和手套,避免在作业过程中接触污染源、污染物等,严防交叉感染。

在今后绿化管养工作中,东城区综合执法局将创新绿化管护机制,积极督促各绿化标段,补植、修剪花草树木,提升绿地品质,切实增绿增质增效。进一步强化绿化苗木水肥管理,加强日常管养巡查,确保绿化苗木正常生长,为群众提供一个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全力建设宜居东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