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慰问援鄂医疗队家属 全力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信息时间:2020-03-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2日,副市长李海峰带领市妇联、市卫健委、中石化许昌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万象春天、六和花园小区慰问援鄂医疗队的邵瑞彬、王文江家属,向他们表达了市委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和感谢,并送上疫情防控物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海峰详细询问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人和孩子,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来。李海峰说道,“因为疫情防控需要,邵瑞彬、王文江同志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积极请战,踏上援鄂征程。在此,我们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也感谢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让援鄂医护人员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同时他还告诉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家属,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向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李海峰指出,许昌市医务工作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服从大局,主动请缨,支援武汉,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也展示了许昌市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

时少伟表示,东城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爱护好一线医护人员和家属,帮助解决困难,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为前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据了解,邵瑞彬、王文江为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怕牺牲,主动请缨,迅速加入抗击疫情这场阻击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