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坚定发展信心 破解项目难题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信息时间:2020-02-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上午,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许昌市分行(简称农发行许昌市分行)召开对接公共项目融资需求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市分行副行长侯坡、侯亚贞出席。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会上,农发行许昌市分行有关人员介绍了农发行相关政策、项目融资要求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汇报了公共项目融资需求,参会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项目融资对接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洽谈对接,并就相关具体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农发行许昌市分行副行长侯坡说,近年来,东城区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态势令人振奋,投资前景广阔,潜力很大。农发行许昌市分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和政策性贷款优势,在认真对接公共项目融资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在融资、融智方面提供强力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保海对农发行许昌市分行一直以来对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不断深化合作,携手解决乡村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项目等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为东城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与农发行许昌市分行的沟通衔接,认真学习研究,掌握政策精神,切实把政策落实好、把资金运用好、把模式探索好,努力促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确保农发行贷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力争更多的金融资源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