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致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信息时间:2020-02-2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在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工作最为关键之际,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所有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放弃了与家人团圆,临危受命、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当有人闭门拒“疫”的时候,是你们走遍千家万户,敲开每一扇关闭的大门,确认着每一户居民的信息;是你们用一张张宣传单、一条条微信提醒、一次次“大喇叭”广播,一趟趟上门讲解,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做着防疫宣传;是你们冒着被感染的危险,第一时间将发热病人及时隔离、妥善安置;是你们冒着严寒天气,24小时守护在执勤卡点、大街小巷、田间巷陌,排查着每一处存在的隐患。

你们不顾个人安危,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坚守与付出,是英勇无畏却又默默无闻的“逆行者”。你们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感谢你们的默默坚守,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在急难险重中坚守,你们就是英雄;为群众安危逆行,你们就是最美“逆行人”!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面前,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全区人民群众始终和你们站在一起,始终心系你们的安全和健康。请大家在紧张繁忙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注重科学防护,加强自我保护,保重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防疫抗疫的决胜战中!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省委、市委的正确指挥,有全区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有每一位同志的辛勤付出、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定能够守护好东城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