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教育局对辖区民办学校进行年检
【信息时间:2020-01-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民办学校依法办学水平,规范办学行为,切实促进民办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近日,东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主任徐晓辉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对文达学校、东城区阳光小学辖区内两所民办学校进行了年审工作。

在检查中,文达学校校长李会立、阳光小学董事长郭现杰和执行校长李志强代表学校汇报了2019年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办学特色、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按照年检工作要求,对照检查标准,从办学条件、教学管理、校园安全、档案管理、财务管理、住宿管理、食堂管理和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考核组一行对文达学校、阳光小学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及建议。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的年审检查,发现了在学校管理中的问题和漏洞,在下一步工作中,会按照教育局要求,积极整改,在硬件方面加大投资,在师资方面强化管理,打造学校特色,提高办学品位,力争成为一流的民办学校,为东区教育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