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迎新春送温暖 戏曲慰问演出暖人心
【信息时间:2020-01-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东城区一直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相关工作,致力于利用多种形式、多种载体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文化艺术的获得感和生活满意度。“戏曲惠民演出”等活动作为主要抓手之一,不断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能够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幸福就在身边”。

暖暖新冬意,浓浓敬老情,1月13日,东城区春节戏曲惠民演出走进新时代老年公寓,给老人们带来一场戏曲的文化盛宴,一份心灵上的温暖。

在热烈的掌声中,许昌桑派豫剧研究中心的演员们闪亮登场,为老人们带来经典曲目《朝阳沟》《抬花轿》《花木兰》《包青天》等,华美的戏服、漂亮的身段、优美的唱腔,引得老人们啧啧称赞。“太好听了!我们老年人年纪大了,身体不太好,想走出去看场戏还真是不容易,感谢党和政府今天把戏送到我们跟前,真是太高兴了。”演出现场,老人们津津乐道。

“温暖如春 敬老爱亲”。活动中,新时代老年公寓的负责人向许昌桑派豫剧研究中心送上感谢的锦旗,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感谢,更是群众对东城区戏曲惠民演出工作的肯定。东城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组织开展更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