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三门峡市考察团到东城区考察学习社区建设工作
【信息时间:2020-01-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上午,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带领考察团一行10人到东城区就社区建设管理进行参观考察。市政府副秘书长郑铁夫、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刘宏恩,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东城区空港新城社区和恒大绿洲社区的便民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等“一有七中心”便民服务设施,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关于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管理、社区服务等方面的介绍。考察团一边参观一边与社区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社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创新社区服务方式,优化社区服务内容的工作理念和做法。

 

考察团对东城区社区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东城区的社区建设力度大,标准高,成绩突出,内容丰富,值得借鉴学习,要认真总结这次考察所学习到的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并将其创造性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当地的社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进平表示,希望与周边城市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学习社区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完善社区服务设施,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