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大力整治户外广告牌 还市民清爽天际线
【信息时间:2019-10-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实地调研户外商业广告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王保海一行先后来到骏景中央公园、金石星海湾工地、许州路与前进路交叉口等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广告牌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一路走一路看,王保海就沿线商户存在的一店双牌、多牌的商业广告,现场督促相关人员尽快将其进行拆除,要求对有碍观瞻、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巨幅广告牌坚决予以取缔。

 

王保海指出,整治违规户外广告,是保障公共安全、维护群众利益、打造宜居之城的迫切需要。近段时间以来,在各单位各部门的辛勤付出及广大商户的积极配合下,户外商业广告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实抓好户外商业广告整治工作,努力把许昌打造成时尚之地、宜居之城;要加强排查,统筹推进,分类指导,及时向广大商户、大型商超做好对接解释工作,并制定广告牌设置规范,对影响城市天际线的广告牌,坚决清理到位;要规范施工,确保安全。安全是广告牌治理工作的底线,在拆除过程中要设置警戒线,落实安全拆除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拆除清理工作,确保安全施工;要密切配合,加强宣传。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大力宣传,一鼓作气、强力推进,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还市民一个清爽美丽的城市天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