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迎大庆 保平安 扎实筑牢安全生产线
【信息时间:2019-09-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专项行动,9月24日,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部分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李卓一行先后来到许昌一峰城市广场、天悦广场施工现场、许昌经纬实业有限公司、胖东来云鼎广场等场所和生产车间进行暗访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备配备、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李卓指出,在国庆来临之际,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要求,对全区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拉网式”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求责任到人、整改到位、严肃问责,形成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机制。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着力隐患整改,狠抓打非治违,强化执法检查,扎实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专项行动,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和谐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