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教育党总支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时间:2019-09-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9月23日——24日,东城区教育局党总支班子开展了为期2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

 

在两天的学习中,教育局党总支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相互领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通过两天的学习,教育局党总支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思想上取得新进步、达到了新高度,今后将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