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复审工作
【信息时间:2019-09-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4日,东城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对全区下一步创卫复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时少伟要求,各主创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摸清症结所在,查找问题根源,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做到心中有数,直面困难,强力整改,真正把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落实属地属责,强化责任担当,当好主力军,全身心投入到问题排查、整改等各项迎检工作中。同时,要按照规定启动问责,推动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到夯实责任、强化机制、严格奖惩、转变作风,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