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规划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9-09-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东城区规划分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市局党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和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以及刘林波局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分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工作总要求,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要求目标,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确保此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分局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标准更高、措施更严、作风更实、效果更好,扎扎实实开展好分局党支部主题教育;要突出重点关键,紧扣主题教育聚焦的“五项内容”,结合分局工作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精准对标、深挖细查、剖析根源、精准施策、长效整改,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突出学习教育,突出原汁原味,注重创新方式,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突出问题导向,在调查研究上用真功,紧紧围绕提高规划管理水平,提高规划初审效率、创新规划批后监管方式、“放管服”背景下创新规划服务举措、优化分局亲清政商关系等课题,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努力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调研成果;要突出整改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