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精心部署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信息时间:2019-09-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6日上午,东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东城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前期筹备情况汇报。

 

朱发业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必须扎实做好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抓好“十破十立十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统筹推进,抓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做到学习教育到位、调查研究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抓实根本任务、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把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作为检验评估主题教育成效的主要指标,通过主题教育,真正实现全区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的大提升,发展建设质量的大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获得感的大提升,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