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紧盯重点 狠抓落实 打好环保攻坚战
【信息时间:2019-09-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下午,东城区召开“三散”专项治理紧急会议。传达全市“三散”治理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三散”治理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李进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确保各项治理工作做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和“三管三必须”即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工作要求,梳理本单位职责,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同时,狠抓工作落实,将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用最严厉的手段,最严格的标准,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