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零容忍 严执法”夜查环保 东城区在行动
【信息时间:2019-09-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带队对东城区部分企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突击夜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保海一行首先到河南能信热电有限公司深入查看厂内卸煤沟情况、储煤灰罐建设等问题。王保海指出,环境保护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经济的长远发展,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抓好环境治污工作是当前一个时期极为重要的任务。企业作为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主体,要充分认清形势,严守环保底线,全面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做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双提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企业要立即采取相关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对整改落实情况,相关部门要持续跟进,跟踪督导,确保整治实效。

 

随后,王保海一行来到天瑞集团许昌水泥有限公司、许昌恒瑞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在详细听取汇报后,王保海对企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企业要再接再厉,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扎扎实实落实污染治理措施,认认真真执行各项环保标准,恪守“环保红线”,坚持绿色发展,确保不出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维,切实转变作风,履行好监管责任,在日常巡查过程中严格把控,一把尺子量到底,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严执法”,始终保持环保高压态势,扎实做好东城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确保环境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