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天宝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时间:2019-08-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东城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按照区纪工委下发的《以案促改通知书》,并结合《东城区2019年深化推进乡村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中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民生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领域典型案例,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天宝路街道党工委分组组长何松洁列席会议。东城区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王冠英,区纪工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天宝路街道办事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通报了本单位四名党员干部违纪案情及外地外单位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民生领域等四个领域的4起典型案例,宣读了处分决定书,四名违纪党员干部依次作检讨发言。随后,天宝路街道办事处1名班子成员和2名重点岗位代表就如何以案为戒,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徐春平表示,深化推进乡村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是落实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要求,是应对反腐败严峻复杂形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有力抓手和迫切需要。办事处各站所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始终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紧抓好、做实做细,做到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通过案例分析、研究案发规律、深挖问题根源、找准并堵塞制度漏洞,有力推进办事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